鹿鹿胖了鸭

为爱发电小透明。
只有小马哥,写文很菜,会不定期整理文章。

绯樱(番外篇)

樱空释发现罹天烬去了一趟凡世回来之后变得很奇怪。

今天第五次被罹天烬瞪着看的樱空释终于忍无可忍,“罹天烬你干嘛老是盯着我?”

罹天烬愣了愣,反应过来之后微微恼怒,“我爱看你就看你,管你什么事?”

说完便扬长而去。

“……”樱空释皱了下眉头,狐疑的目光落在没来得及跟上罹天烬的火族侍卫长青的脸上,淡淡开口,“说吧,你家殿下怎么去了趟凡世就变成这样了?”

长青讪讪地摸了摸鼻子,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四周,确定罹天烬不会突然跳出来后,弯腰凑到樱空释耳边小声说:“烬王子他前几天在凡世遇到了一个神婆子,她说烬王子只要记住‘我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你直到你爱上我’这句话就可以追到他喜欢的人……”

樱空释闻言先是怔了一下,看着长青努力憋笑的样子,再想想罹天烬居然真的听信那神婆的话做这么愚蠢的事情,也忍不住笑出声来。

这个傻瓜……

樱空释好看的水蓝色眸子因为笑意而泛着氤氲水光,精致的眉眼舒展开来,似寒冬中一抹温柔晨曦。

长青一时看得痴了,怪不得自家殿下对这个冰族小王子这般喜欢,都恨不得把他揉他怀里去了,他的容貌足够摄人魂魄!

“你们在干什么?!”

气急败坏的吼声在两人耳边炸开,仔细听的话还能从声音里听到一丝委屈,长青如梦乍醒地抬起头,自家烬王子正用那双带着怒火的眸子瞪着他……

“……”

静默了两秒后,长青突然意识到自己和冰雪小王子好像姿势不太对,猛地将身子直起来,低头不敢去看罹天烬的眼睛:“殿殿殿殿下……!”

罹天烬现在感觉自己都可以喷火了,气冲冲离开之后又后悔,忍不住折了回来,谁知道一进来就看到长青弯腰保持着与樱空释耳语的姿势,而释居然对着他笑……

罹天烬拎着长青的衣领就把他往门口一丢,面色阴沉,“自己领罚去!”

长青可怜兮兮地从地上爬起来,“好嘛好嘛,属下去就是了QAQ。”

樱空释看着罹天烬一副炸毛的模样感到好笑,伸手拉了一下罹天烬的衣角,“你干嘛对长青发脾气?他是无辜的。”

罹天烬眼睛顺着力道往下看,似乎对樱空释这种类似服软的举止很是受用,却还是冷哼一声,“我现在很生气。”

樱空释挑眉,故意冷着脸,起身作势要离开,“你爱生气就生气,管我什么事?”

罹天烬微恼,抓着樱空释的手腕不让他走,“不许走!”

樱空释没有回头,只听声音就能想象到他霸道却又孩子气的样子,不想再这样故意逗他了,转身捏了捏罹天烬的脸,勾唇笑道:“我不走就是。”

罹天烬错愕,他居然……动手捏他的脸?!

“罹天烬,”樱空释收敛了笑意,严肃地目视着他那双赤金色的眸子,“不管怎样,我都喜欢你,不会改变。”

罹天烬瞳孔微微收缩,好几秒之后才像是反应过来,唇角微微上扬,“我知道……我这么好看,还怎么厉害,你还会喜欢别人不成?”

樱空释浅笑,感觉到罹天烬停留在自己腰上的手在微微颤抖,不禁发笑,这个骄傲的火族小王子啊,就是爱面子。

樱空释在罹天烬的脸上呼气,罹天烬感觉到一股樱花气息扑面而来,攫着樱空释腰的手不由一紧,“释……”

“笨蛋。”

他柔声说道。


(番外完)



短小的番外先来一发。

霸道烬爷爱上我。

null
null

评论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