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胖了鸭

为爱发电小透明。
只有小马哥,写文很菜,会不定期整理文章。

【刘协×刘平】相性一百问(前五十问)

=协平相性一百问=







1、饼:请问您的名字?
协:刘协。
平:……杨平?
协:【摸头】你得跟我姓,傻弟弟。
平:【脸红】那……那就刘平。
饼:……第一问用不着这样吧?

2、饼:年龄是?
协:十八。
平:我也十八,就比哥哥小几分钟而已。
协:那我也还是你哥哥。

3、饼:性别是?
协:看不出来朕是男的?
平:男。
饼:【擦汗】哈……这问题真是白痴。

4、饼: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协:比较冷一点。
平:温和。

5、饼:对方的性格?
协:温和。
平:冷酷。

6、饼: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协:建安四年。许都。
平:他都说了。

7、饼: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协:柔软得像只小白兔。
平:病怏怏的……
协:【眼睛一眯】嗯?你说什么?
平:本来就是……
饼:咳咳好了下一题。(总觉得不阻止的话会发生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呢。)

8、饼:喜欢对方哪一点?
协:都喜欢。
平:【脸红】我也都喜欢。
饼:啊我的钛合金单身狗狗眼。

9、饼:讨厌对方哪一点?
协:身边老是有别的男人。
平:那啥的时候要的太狠了……
饼:这只是前五十问!收敛点你俩!

10、饼: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协:非常好。
平:好得不能再好了!

11、饼:您怎么称呼对方?
协:弟弟。
平:哥哥。
饼:科科骨科大法好。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协:夫君。
平:【傻笑】虎头。
协:【摸头×2】乖。

13、饼: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协:鹿。
平:那肯定是龙啊。

14、饼: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协:大赦天下。
平:我自己。
饼:陛下你一点都不浪漫!

15、饼: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协:他自己。
平:【脸红】我没什么特别想要的。

16、饼: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协:他觉得我在床事上做得太狠了。
平:他要得太厉害了!我好几次下不来床!
饼:我什么都没听见……

17、饼:您的毛病是?
协:……爱吃醋。
平:心软?

18、饼:对方的毛病是?
协:烂好人。
平:他简直就是一个大醋缸!
饼:啧啧啧。

19、饼: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协:和别的男人说话。
平:不让我和仲达说话。

20、饼: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协:动不动吃醋……?
平:……和仲达说话?
饼:喂你俩这疑问语气是怎么回事……这问题问了也是白问……

21、饼:你们的关系到达哪种程度了?
协:【挑眉】都躺同一张床上了你说呢?
平:【脸红】就……就那样了。
饼:……哦。

22、饼: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协:我的寝宫。
平:他的寝宫。
饼:?????

23、饼: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协:……不好。
平:说好了陪我结果他一直在那里办政务,气死我了。

24、饼: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协:【叹气】那个时候弟弟连手都不肯让我牵。
平:一般般吧,也没多亲密。

25、饼: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协:为什么要告诉你?
平:后花园。
饼:陛下您能给我点面子么QAQ 

26、饼: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协:把政务先提前处理好。
平: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

27、饼: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协:我。
平:那当然是他啦!

28、饼:您有多喜欢对方?
协:比弟弟喜欢我要多一点儿。
平:不对!明明是我喜欢你比你喜欢我要多!
饼:两位别吵了……

29、饼:那么,您爱对方么?
协:爱。
平:爱啊,主持人你这什么废话。
饼:【摊手】我也很无奈啊!

30、饼: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协:他说你再这样我就回河内不理你了的时候。
平:【脸红】嗯……他说……我还想多要一些……的时候。
饼:【捂脸】刘平你够了!
协:【轻轻一瞥】嗯?
饼:【虎躯一颤】我什么都没说!咱们接着下一题!

31、饼: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协:不可能。
平:【委屈】他如果敢变心……我就回河内算了。
协:【摸头×3】傻瓜,我不会的。
饼:无视无视……

32、饼: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协:都说了他不可能变心的。
平:我相信他。
饼:所以你们还是没回答这个问题orz。

33、饼: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协:那今晚多要他一个时辰。
平:让他今晚打地铺。

35、饼:对方性感的表情?
协:说爱我的时候的表情。
平:【小声】那啥的时候的表情。
饼:……严重怀疑平平你是抖M!

36、饼: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协:他主动要那啥的时候。
平:他抱着我的时候。
饼:_(:з」∠)_你们好黄暴!

38、饼: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协:爱……
平:【炸毛】啊啊啊啊刘协你闭嘴!你害不害臊!
协:【咳了咳】一起睡觉的时候。
平:……帮他分担政务的时候。
饼:【缩在墙角瑟瑟发抖】

39、饼:曾经吵架么?
协:嗯。
平:吵过!

40、饼: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协:他和别的男人谈笑风生。
平:我不就是和仲达讲讲话吗你至于跟我吵吗!
饼:……这醋坛子好大一缸。

41、饼:之后如何和好?
协:我道歉。
平:他道歉。

42、饼: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协:当然。
平:想啊!

43、饼: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协:他对着我脸红的时候。
平:他宠着我的时候。

44、饼: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协:眼里只有他一个人。
平:和他一起面对困难。

45、饼: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对方“已经不爱我了”?
协:对我无话可说的时候。
平:【超凶】不来找我而去找他后宫的时候。

46、饼: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协:茶花。
平:梅花吧。

47、饼: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协:没有。
平:没有。

48、饼:您的自卑感来自?
协:朕怎么可能会自卑。
平:……哥哥太优秀了。

49、饼: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协:公开的,全天下都知道了。
平:【脸红】我没让你昭告天下啊……
饼: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50、饼: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协:能。
平:一定能!

评论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