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胖了鸭

为爱发电小透明。
只有小马哥,写文很菜,会不定期整理文章。

【狄芳同人】暗香盈袖•番外篇

同狄仁杰寻了间客栈住下之后,王元芳倒也乐得自在,听闻此处雪景极美,王元芳忍不住在一个雨后的正午出了门。 
随手披了一件狐裘,王元芳拿着狄仁杰赠他的暖手用的小暖炉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时常有微风吹过,王元芳微微拢了拢狐裘。 
目光无意瞥见不远处朝自己奔跑过来的白色身影,王元芳怔了一下,随即自己微凉的手就被来人握住,然而王元芳还来不及反应,就被拉着一起跑了。 
“……狄仁杰你跑什么啊?” 
狄仁杰跑得气喘吁吁,时不时回头看一眼,只能一字一喘地说:“后……后面有人追我……” 
王元芳不禁发笑,“狄仁杰,你是不是忘了你自己可是会轻功的?” 
狄仁杰面上一呆,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扯着王元芳纵身一跃,跃上了屋顶。 
带着王元芳跑进一条小巷,确定将人甩远了之后,狄仁杰终于停了下来,扶着墙壁大口喘气。 
才顺过气来,狄仁杰发现右手被扯了扯,转过头才发现王元芳的手被自己紧紧攥着,而王元芳正挣扎着要松开。 
狄仁杰坏笑,凑近了几分,却发现王大公子白皙的脸上泛着可疑的红晕,配上他别扭的神情,简直可爱得人神共愤。 
狄仁杰一时看呆了,忍不住呢喃:“元芳,你好可爱啊……” 
“……”王元芳额上顿时多了几条黑线。 
“冷。”王元芳尝试着用这种方式让狄仁杰松手。 
“哦?元芳你冷了?那让我暖和暖和你。”狄仁杰说着,抓住了王元芳另一只手,双手包裹住王元芳的手,轻轻往里面呼气。 
“……狄仁杰你放开!”王元芳感觉脸上发烫,殊不知自己的脸色已经堪比番茄了。 
“咦,刚刚跑的路上好像不小心把王公子的暖炉给跑丢了呢……不过没关系,有我呢!” 
王元芳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使力将双手收了回来,转过身去,双手顿时暴露在空气中,冷得一个哆嗦。 
狄仁杰看着心疼,连忙将王元芳揽到自己怀里,王元芳一个趔趄被狄仁杰从背后抱住,刚想发怒,目光触及狄仁杰被冻得发红的耳廓,气焰全消。 
“你……冷不冷?” 
“嗯嗯!冷死我了!所以元芳让我抱会儿好不好?”狄仁杰趁机装可怜,蹭了蹭王元芳的脖颈。 
王元芳缩了缩,沉默地点了点头。 
狄仁杰心满意足地搂着王元芳,忍不住想,元芳和自己差不多身高,可为什么元芳的肩膀那么小……算了算了,美人在怀,想那么多干什么…… 
而此时的王元芳,侧头打量着狄仁杰,狄仁杰突然转头,惹得王元芳的唇瓣擦过狄仁杰的脸颊,两人皆是一愣。 
王元芳瞪大了双目,按住了自己的唇,狄仁杰摩挲着被王元芳亲过的脸颊,若有所思地看着王元芳。 
良久,狄仁杰憋出一句:“元芳,你怎么这么猴急呢……” 
“……” 
“嗷!轻点!呜呜媳妇打人了……” 
“……”谁是你媳妇?你才媳妇!你全家都媳妇! 
“嘤嘤嘤芳儿我错了……” 
“……” 
“别,别打脸!” 

(番外完)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