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胖了鸭

为爱发电小透明。
只有小马哥,写文很菜,会不定期整理文章。

【狄芳现代】小伙砸,以后命名长点心吧

狄仁杰匆匆赶来医院的时候,王元芳刚从病房出来。 

看见狄仁杰,王元芳显然有些讶异,不解道:“你怎么来了?” 

轻轻将王元芳抱住,狄仁杰仍还觉得惊魂未定,“怎么不接电话,我以为你出事了。” 

电话? 

王元芳从口袋里拿出电话,才发现手机已经因为没电而自动关机了。 

“没电了。”王元芳轻轻将狄仁杰推开,清浅的目光落在狄仁杰因奔跑而有些绯红的面容上,失笑道:“你不会是因为家里没人给你煮饭才来找我的吧?” 

“才不是!”狄仁杰愤愤地一拳打在王元芳的肩膀上,原本这力道不算太重,却意外看见王元芳变了脸色。 

狄仁杰吓了一跳,将王元芳捂着肩膀的手扒拉下来,似乎想要把他的衣服脱掉,王元芳连忙制止。 

“狄仁杰……你打算让我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人取笑吗?” 

“你受伤了?” 

“我没事,之前已经包扎过了。” 

“都跟你说了这样的案子你没必要亲自出马了,你给我听着,这几天就乖乖待在家里养伤,不许去警局了。” 

见狄仁杰似乎有生气的迹象,王元芳只得顺从地应了声,抬手轻轻扯了扯他的衣袖,放低了嗓音道:“别生气了,啊?” 

听着王元芳类似于撒娇地求饶,狄仁杰的语气不自觉柔和下来,将王元芳的手紧紧攥住。 

“好,我们回家。” 

一路上王元芳都没有说话,只是闭着双眼小憩。狄仁杰将车速放慢,见王元芳身上只穿了一件衬衫,蹙眉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他身上。

第二天。

王元芳醒来的时候,身边空无一人。

只有床头柜上一张黄色的字条,上面写着狄仁杰已经准备好了早餐,让王元芳醒了自己热热再吃。

眉头深深凝蹙,王元芳起身拿起充了一晚上电的手机给狄仁杰打了个电话过去,房内紧接着传来了一阵手机铃声。

狄仁杰搞什么,怎么把手机忘在家里了。

无奈地摇摇头,将电话挂断,王元芳起身拿起狄仁杰的手机想要送到狄仁杰公司去,可手机屏幕上的未接来电提示却让王元芳狠狠一愣。

上面写着……

老婆?!

王元芳:“……”

靠。

当天晚上狄仁杰把自己洗白白打算上床抱着王元芳睡觉的时候被他赶出了房间。

狄仁杰有些懵。

发生了啥?


(完)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