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胖了鸭

为爱发电小透明。
只有小马哥,写文很菜,会不定期整理文章。

狄仁杰发现王元芳最近有些不对劲。

比如,王元芳经常蹲在地上把手指头往插座里戳,睡觉的时候喜欢蜷缩成一团,最近还很喜欢玩类似于球之类的东西。 

是生病了么? 

这天夜里,狄仁杰躺在床上心里琢磨着要不要请个医生给王元芳瞧瞧,忽然听到隔壁王元芳的房间内传来一声惊呼。 

此时,看着在床铺上扑腾的棕白色小奶猫,童梦瑶忍不住母爱泛滥,凑过去仔细打量。 

“哇,好可爱哦……” 

王元芳被突然凑过来的童梦瑶吓了一跳,映入眼帘的是童梦瑶那张放大的脸。 

“诶,元芳呢?养了这么可爱的小猫居然不叫上我一起,太不厚道了!” 

王元芳动了动胡须,忽然打了一个喷嚏。 

童梦瑶将变成猫的王元芳抱起来,摸着他的小脑袋,温柔道:“小乖乖,你妈妈是不是不要你了?我带你去找你爸爸狄仁杰好不好?” 

王元芳:“……” 

抬起爪子挠了挠头,王元芳有些迷糊。 

他记得他刚刚睡得好好的,忽然感觉到一股暖流在体内流窜,然后童梦瑶就进来找他,然而在她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他已经变成了一只猫。 

王元芳还来不及细想,卧室门又被打开,狄仁杰站在门口,蹙眉道:“元芳去哪儿了?” 

童梦瑶兴致勃勃道:“管他呢!元芳这么大个人了还会走丢不成?诶诶小虎,你看这只小猫,是不是特别可爱啊?” 

狄仁杰看向童梦瑶怀里的猫,看起来好像很小只,一双大眼睛幽幽地瞅着自己。 

忍不住从童梦瑶怀里把他给抱出来,无意间瞥到了他的下体,嘿嘿一笑:“原来是只公猫啊……” 

“喵!”王元芳的脸顿时有些发烫,两只前爪交叉挡住下面,浑身的毛都炸开了。 

“哟,还会害羞的……啧,果然和元芳一样,傲娇得要死……嗷!”话音未落,狄仁杰的手就被王元芳一口咬住,虽然他的小虎牙还没完全长开,但狄仁杰还是感到被咬的地方在隐隐作疼。 

王元芳示威似地亮出短短的爪子。 

“还是只野猫呢……”狄仁杰咕哝。 

同狄仁杰闹了一会儿,王元芳就有些蔫蔫的了,无精打采地在他怀里打着哈欠,爪子在狄仁杰的衣服上扒拉。 

“唔,它大概是困了……” 

“梦瑶,它就先交给你照顾,我出去看看元芳回来了没有。” 

敏感地听到了自己的名字,王元芳眨了眨眼睛,安静地缩在童梦瑶怀里。 


  =====


王元芳第二天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已经变了回来。

看着盖在自己身上的空调被,王元芳迷迷瞪瞪地坐起身,被子无意间滑落,却把王元芳吓了个够呛。 

卧槽他怎么没穿衣服?! 

王元芳顶着个大红脸急匆匆把衣服穿好,打开房门与童梦瑶撞了个满怀。 

“元芳?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童梦瑶满脸的不敢相信,“你不知道小虎找了你一宿吗?” 

王元芳耸肩,“我这不是好好的站在你面前吗,你来干什么?” 

童梦瑶一听,立即笑嘻嘻地要往王元芳房间里蹭,“我?我来看看昨天那只猫啊……” 

“不是,我房里没有猫……” 

“骗人,昨天晚上我明明看到了的!” 

“真的没有……” 

童梦瑶嘴一撇,不高兴了,“大公鸡,小气鬼!” 

说完就噔噔噔地跑开了。

王元芳蒙圈了,昨天那只猫就是他,他上哪儿去找一只猫给她啊? 

狄仁杰从厨房出来时就看到王元芳一脸无辜地站在门口,看了看四周,问道:“母老虎呢?她不跟我们一起吃早饭了?” 

“昨天晚上……” 

狄仁杰眉头一挑,“我昨晚为了找你到十一点才回来,然后到你房间一看,你光溜溜地躺在床上……” 

“狄仁杰你够了!”王元芳脸色涨红,“我今天不想跟你说话了!” 

狄仁杰看着王元芳仓皇离开的背影,嘴角勾起宠溺的笑容。 

“真可爱。” 


(完)



  大黑到底有没有把芳儿吃干抹净呢?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