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胖了鸭

为爱发电小透明。
只有小马哥,写文很菜,会不定期整理文章。

在狄大喵抱着饲养盆把整颗小脑袋都杵进盆子里的时候,王元喵正一脸鄙视地舔着肉爪。 

“芳芳~” 

听到了熟悉的叫声,狄大喵一顿,下一秒就将脑袋抬起来,沾满了猫粮的脸蛋上带着不满,果真看到李治正蹲在王元喵身前,一脸的殷切。 

狄大喵龇着牙嚎了几声,放下食盆就扭着屁股朝他们走去。 

王元喵温顺地任由李治给自己顺毛,眯着一双湛蓝色的眸子,讲真,被主人这样顺毛真的好舒服啊喵。 

尾巴忽然被扯了一下,王元喵侧头望去,却见狄大喵不知什么时候用爪子抓住了它的尾巴,正可怜巴巴地盯着自己。 

王元喵见状撇了撇胡子,站起身挪了个位置,瞥了狄大喵一眼示意它过去。 

“……”狄大喵默默后退了一步,它真的不是要和芳儿争宠,它是要和李治争宠啊喂! 

王元喵见狄大喵不愿意过来,又挪了回去,一扬尾巴,把自己的尾巴从狄大喵的爪子里解救出来,只留给狄大喵一个傲娇的侧脸。

“呜……”狄大喵从喉间发出一声哀鸣。

李治见狄大喵好像快要哭出来,连忙伸手摸了摸狄大喵的脑袋,“大黑,乖哦。”

狄大喵一脸的不爽。

媳妇被一个人类给抢了的感觉真糟糕!

于是,狄大喵龇牙狠狠咬了李治的手指。

虽然狄大喵还只是一只小奶猫,但牙齿终究还是有些锐利,李治吃痛地抽回了手,撇嘴道:“还是芳芳好啊……芳芳从不咬我,还会跟我撒娇呢。”

狄大喵听着李治一口一个芳芳愈发窝火,张牙舞爪地想要再咬他一口,眼前一花,它嘴巴被一根骨头塞住。

“……”

嘤嘤嘤!

它又不是狗,给它塞骨头干嘛啦!

王元喵淡定地收回爪子,认真地舔了舔。

接收到狄大喵幽怨的目光,王元喵不慌不忙地侧头,对着狄大喵眨了眨眼睛。

“……”狄大喵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趁着李治去找药的时候,狄大喵偷偷凑到王元喵身边,对着它的脸颊就是“吧唧”一口。

王元喵懒懒地打了个呵欠,靠在了狄大喵身上。

午后的惬意生活,才刚开始。


(完)


【完】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