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胖了鸭

为爱发电小透明。
只有小马哥,写文很菜,会不定期整理文章。

【狄芳】发糖の小段子

纯属娱乐。 
 
 
 
片段一: 
 
玄女:这位公子,你的身上有一股霉气,好像是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缠住了。 
 
元芳:【挑眉】是吗? 
 
正在别处查案的大黑:阿嚏——【OS:哪个小崽子在骂我?!】 
 
梦瑶:【担忧】那玄女娘娘可有驱除霉气的方法? 
 
玄女:【一本正经】使用煤气罐将霉气吸进去。 
 
元芳:…… 
 
梦瑶:……【OS:你TM在逗我?!】 
 
 
 
片段二: 
 
元芳和梦瑶离开了玄女宫。 
 
梦瑶在看到黏在元芳身边的狄大黑之后像是明白了什么。 
 
梦瑶:【恍然大悟状】原来小虎你就是那个不干净的东西! 
 
大黑:……【崩溃:我哪里不干净了哪里不干净了!!!我哪里是东西了我是人!】 
 
呃,……好像有哪里不对。 
 
元芳:⊙﹏⊙ 
 
婉青:【慈爱脸】梦瑶乖,别这样说怀英。 
 
 
 
 
 
嗅煤气ing…… 
 
青&瑶:【doge脸】哇哦—— 
 
元芳羞恼地将狄仁杰的脑袋从自己胸前推开:你……做什么? 
 
大黑:【无辜状】你啊。 
 
元芳:【脸红】滚! 
 
 
 
片段三: 
 
这日狄大黑刚从大理寺回来,发现元芳的脸色是极其地差。 
 
大黑:咦?芳儿你怎么了? 
 
元芳沉默地指了指放在地上的搓衣板。 
 
大黑乖巧地跪下,仰头凝望着元芳:我哪里做错了吗芳儿? 
 
元芳:【撇嘴】和静秋姐姐聊得够舒心吧? 
 
大黑:【坏笑】好大的一坛醋哦。 
 
元芳:【傲娇地侧过头】今晚你就别想上我的床睡觉了。 
 
大黑:【犹疑】不能上你的床……上你可以么? 
 
元芳:【咬牙切齿】不、行! 
 
 
 
片段四: 
 
次日,元芳醒来。 
 
大黑揉了揉跪得酸痛的膝盖,看着桌旁拿着一卷书静静阅读的元芳,甚是委屈。 
 
“芳儿,你都不心疼我。” 
 
“嗯。” 
 
嗯?嗯?! 
 
碰了一鼻子灰的狄大人只好怏怏地去大理寺处理公事。 
 
回来的时候,大黑似乎喝了点小酒,醉醺醺地跑到元芳的房间,二话不说地在元芳胸前摸了一把。 
 
元芳被惊得一个激灵:狄仁杰你别乱摸! 
 
大黑:呜呜。 
 
又过了一晚上。 
 
元芳把大黑从被窝里揪出来:起来啊你。 
 
大黑:【迷糊】芳儿么么哒~

元芳:……

片段五:

长安迎来新春的那一天,狄家的第一个小少爷出生了。

等接生的稳婆一走,大黑便冲进了房间,看着躺在床上面色苍白汗水岑岑的元芳,顿时心疼起来。

大黑:很痛吧?

元芳:【微微一笑】没事。

目光落在一旁皱皱巴巴还没长开的儿子身上,大黑不高兴了:怎么这么难看。

元芳:【变脸】你敢说我儿子难看?!

大黑:我错了,你别生气……

然后……搓衣板重出江湖了。

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4)

热度(76)